侃侃而谈

总有一天会。

©侃侃而谈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隔壁学院的级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狮院快斗X鹰院新一,hp paro,两人五年级

隔壁学院的级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文/侃

“新一早上好——今天你会来看魁地奇吗?会吗?会的吧?会给我加油吗?会的吧?新一?”

工藤新一看着原本准备送到嘴边的黄油吐司因为背后黑羽快斗的突然袭击掉进了还没喝完的奶油浓汤里,几滴汤汁甚至溅到了他刚换上的崭新的长袍上——对哪一位稍微在意外表一点的先生小姐来说,这都是不可原谅的。

“黑羽,你还有三秒钟的时间从我身上起来。不然我就给你一个倒挂金钟让你在全校学生头顶度过一个难忘的早餐时间。”

“——还有,我再说一遍,就算我去看魁地奇,也绝对不会给作为拉文克劳对手的你——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先生加油的。”

在黑羽快斗瘪着嘴站起身来后,工藤新一转过身,用两人之间可以听到的音量补充道。

“新一你好无趣啦,从入学开始就在拒绝我吧。”黑羽快斗双臂抱胸,不满地说道。

“还不是你太小孩子脾气。还有你穿着这一身红就不要来我们的长桌招摇了好吗?也太显眼了。”工藤新一掏出魔杖给自己来了个恢复如新。

“一定要来看哦!不过反正今天偷走金色飞贼的人肯定还是我。”

“你这个笨蛋在别人学院的长桌这里说什么呢?还有偷是什么奇怪的字眼啊?”

 

 

冬天的阳光不算强烈,也因此,即使在晴天户外的气温仍然在零摄氏度左右。工藤新一挤在拉文克劳的观众席上,淹没在一片银色与蓝色交织的人群中。他把自己的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看着在场地上空等待比赛开始指令的两院选手。

虽然他不想承认,但是黑羽快斗的确是目前四大学院中最出色的找球手。从对手眼前魔法般地夺走金色飞贼或是捉着几乎从未被观众视线捕捉到的金色飞贼在场地中央出现——就像很多迷恋着他的四大学院的女生嘴里所说的,神出鬼没的“怪盗”一样。

 

 

“黑羽快斗找到金色飞贼,格兰芬多获胜!”

 

 

“你这家伙,今天可算是出尽了风头吧?”

“什么啊新一?难道你在羡慕我吗?”

“我可是在魔法史课后就立马过来看你了啊?能捉到金色飞贼却被鬼飞球砸中了胳膊,不知道该说你优秀还是没用。”

“新一这是在担心我吗?哇——”

“闭嘴。”工藤新一拆开一根血腥棒棒糖塞进了黑羽快斗还未合上的嘴里,“受伤了就给我好好休息别说话。”

“新一为什么一直不肯试试魁地奇呢?明明运动神经一点也不差吧?”

“以前是觉得飞来飞去躲球抢球有点太没意思了,现在的话,又是级长又要准备O.W.Ls,事情一下子就变多了。再说你不是个怕麻烦的人吗?不也还是当了你们院的队长?”

“我是觉得在小鬼头面前耍耍帅的感觉也挺好的。新一也这么觉得吧?今天的我是不是超——帅的啊?”

“这场比赛里唯一受伤的选手黑羽先生,别自作多情了。”

——不过捉住金色飞贼出现的那一瞬间的确有一点帅。一点点而已。别多想。

-TBC(?)-

要把心声说出来哟,侦探先生♪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