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而谈

总有一天会。

©侃侃而谈
Powered by LOFTER
 

【双黑/论坛体】男默女泪,你宰和你中居然要滑男双!?

 

双人花滑男单选手设定,太宰治/中原中也(斜线有意义)

有花滑专业词汇,后面有科普和设定

文/侃

男默女泪,你宰和你中居然要滑男双!?

1L

[JPGE][JPGE][JPGE][JPGE]

推上的彩排视频截图,先游场再双人燕式平衡,社会社会。

2L

见宰滚。

3L

见中滚。

4L

见太中滚。

5L

这啥的啊?VOI的吗?

6L

还能是什么啊?

7L

这······每年除了比赛和MOI也只有VOI他们俩会同时参加了,还能是什么啊!!

8L

是······是双黑的男双,我暴毙!!

9L

楼上cpf小姐姐冷静下,你宰的女友粉还有3s到达战场

10L

又见脆皮鸭脑,你cpf小姐姐真的是吃官方人设啊

11L

楼上嘴这么毒,怕不是个宰粉

12L

我好在意视频,想看完整的,哪个仙女姐姐发个链接??

13L

点我看美丽双黑在线燕式平衡><

这个应该就是楼主说的那个视频,红叶大姐推上的,看来是真的要滑男双了

14L

你港黑派和武侦派年年撕逼,这真滑了男双不是打自家冰迷的脸?

15L

楼上怕是不知道,红叶大姐是今年VOI的制作人。

请说话前看一眼官网好吗!!

16L

红叶大姐搞事本领一年更比一年强,佩服。

17L

说这个我就想起来上赛季中也表演滑快开到肚脐的考斯腾,据说是大姐参与设计的。

大姐怎么知道我们想看中也的沟!!

18L

为大姐爆灯

19L

今年WC入坑的新人,问一下VOI是什么啊······

20L

VOI=Villians on Ice,是六年前武侦派和港黑派一起创的冰演。

前两年座长是尾崎红叶,之后四年到现在的座长都是中原中也

其实说白了这冰演就是为你宰和你中办的(······

每年的首场都在横滨,次场不定。今年次场在大阪。

21L

了解了,谢谢。

22L

都20L了居然还没有你宰的女友粉砸场子???

23L

为什么都是你宰·····当中也没有女友粉的吗!!(站出

24L

我去,惊现中也的女友粉小姐姐,奇观

25L

你中的粉不都是形似妈妈粉但是战斗力以一顶十个女友粉的生物······

26L

重点不是男双吗!?我没有抢到今年的票,难过,错过了历史一刻

27L

VOI真好用,和隔壁FaOI不一样,每年开场舞都不一样所以才能有大新闻吧······

28L

???我不相信!!!他俩只会上演冰上武打片吧!!!

29L

武打也有互动!!是男双(强词夺理

30L

想起来美丽老宰还在森先生门下的时候,他和中也完全就是风里雨里冰上等你(打架)嘛!!

31L

别提伤心事······

32L

都过去四年了啊

33L

突然沧桑。

34L

我还是想等等消息,这瓜太大了有点吃不消。

35L

你宰还好,日本花滑圈第一皮孩不是吹的。

你中······真的会妥协??

36L

我在意的是,中也!!日本男单一哥!!为什么站的是女位!!

37L

拜托,你中站男位导播角度微妙一点就是宰一个人了好吗!!

38L

请对chuchu好一点,他的头发好歹会飘

39L

飘成这样吗?

[中也比赛时被头发糊满脸.JPEG]

40L

哈哈哈哈哈怎么还记得这个

41L

那之后比赛的时候就会把头发扎起来了,讲究。

42L

看来是真的了。

中岛敦:

前辈们的排练······似乎不太顺利呢[笑]

[太宰抛中也跳四周.JPEG][中也摔在冰上太宰在旁边笑.JPEG]


43L

!!!!!?????!!!!!

44L

石乐志

45L

中也!!可爱!!!

46L

抛跳???????????

47L

完蛋,我好期待今年的VOI了

48L

摔成一字马哈哈哈哈

49L

我想看opening,我好爱,哭唧唧

50L

女友粉感到害怕

51L

惊天巨瓜

看不出来呀小老虎

52L

双黑我还可以磕一百年!!

------TBC(?)------

中也设定:教练是红叶(四年),之前和太宰一起在森鸥外门下,太宰四年前换教练的时候去了红叶那里。国内排名日本男单第一。是VOI座长。是一个粗暴的技术型选手,但是PCS也没有低过。

太宰设定:教练是福泽谕吉(四年),四年前在森鸥外门下。国内排名日本男单第二。跳跃和步法都比不过中原中也,但是滑行比他好。PCS有时候比T分还高。

VOI=Villians on Ice,我自己编的冰演

FaOI=Fantasy on Ice,是羽生結弦担任座长的冰演

MOI=Medalists on Ice

考斯腾=costume,就是花滑的演出服

燕式平衡:双人滑动作

WC:世界花滑锦标赛

本文和现实日本体育界没有关系,没有。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